美乐星期六之“校园戏剧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5-12-22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4410次 【打印】
    12月19日晚19:00,由校团委主办、红烛剧社承办的美乐星期六——第二届校园戏剧大赛在传媒楼多功能大厅隆重举行。我校学报常务副主编范藻教授、文传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研室主任李彦翰老师、文传学院辅导员邓超老师、红烛剧社社长林晨、表演团团长王雨、演员团团长邓丽慧担任此次比赛评委,文传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天老师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戏剧大赛以“演绎青春,演绎人生”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的15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了紧张激烈的初赛选拔,共有八支队伍脱颖而出,顺利进入本次决赛。
 
 
    比赛现场,由文传学院带来的《职场法则》,在幽默搞笑之余更引人深思,令现场观众感受到了职场的不易和生活的艰辛;教育学院带来的历史剧《霸王别姬》,以独特的创意改编和精彩的舞剑表演令人眼前一亮;经管学院的《保护单身狗》创意无限,令人惊叹,其台词与网络热词的紧密结合赢来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文传学院的《职场法则》、音乐与演艺学院的《一直爱下去》、文传学院的《怪我过分美丽》分别夺得前三名,文传学院的刘永瑶获最佳女主角,音乐与演艺学院的马路洋获最佳男主角。
 
 
    本次大赛通过各参赛队伍精彩纷呈的话剧表演,不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体现了美乐星期六“美在心,乐动享”的多彩大学生活。
                                          新闻来源:大学生艺术团    审稿:雷颖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