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我院社科系举办“同一个梦”特色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08-10-16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923次 【打印】
    2008年10月9日晚19:30,社科系团总支组织部在莲湖校区126教室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同一个梦想”的特色团日活动。系领导傅忠贤教授,政治辅导员赵娟、卢双鹏老师和全系各班班主任以及我系全体青年学生出席观看了本次活动。

在2008级新生军政训练幻灯图片展示后,伴随着激昂奋进的团歌,本次晚会拉开了序幕。首先,一支充满异域风情的新疆民族舞点燃了全场的热情。随后健美操、街舞纷纷登场,展现着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语言类节目精彩纷呈,诙谐幽默的相声《普通话》引得全场观众笑声连连,掌声不断;葫芦丝演奏和中国传统文化展示(茶道、书法、古筝等),无不展示着社科系青年学生深厚的文化底蕴。最后,在傅忠贤教授的精彩点评中,本次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整台晚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为我系全体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缘聚文理、情系社科——社科系特色团日活动,丰富了青年学生的课余生活,也是我系全体师生对大一新生加入社科系这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的具体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