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乐星期六之“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5-12-14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4018次 【打印】
     为加强校团委、校社联、校学生会、各二级学院之间学生干部的交流与沟通,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美乐星期六之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于12月12日上午九点在莲湖校区喷泉广场举行。来自校团委、社联、学生会、各二级学院共15支队伍约225人参加本次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以游戏形式为主,前两轮采用计时制以每队完成游戏时间长短决定最终胜负最后一轮为集体游戏,不计入成绩。比赛开始前,由每个代表队带来的开场秀,有的性感火热,有的温婉典雅,也有的活力四射,展现了各代表队的风采。
    游戏开始,第一轮游戏为“一圈到底”,要求全体成员一组拉手围成一个圈,将一个呼啦圈套在一人手上,依次穿过成员,直到呼啦圈回到原点,整个游戏考验同学们的身体柔软度和团队合作意识。第二轮的“你比我猜”中,每位同学更是将肢体语言发挥到极致,幽默的动作令在场同学捧腹大笑,同时也考验了每个队伍的默契程度。最后的群体游戏“拼钱抱抱”,每位学生干部充分参与到其中,没有时间的限制,大家都乐在其中,充分享受活动带来的乐趣。
    最后,文新学院、文传学院、政管学院代表队分得前三名。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学生干部间的联系,也使其在活动中培养了深厚友谊,更体现了美乐星期六“美在心,乐动享”的多彩大学生活。
 
                                               新闻来源:大学生艺术团    审稿:雷颖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