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志愿者参加温暖包分装服务活动

时间:2015-12-02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5169次 【打印】

   

11月29日,美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早早来到达州市南外物流园,参与由“壹基金”主办的温暖包裹分装活动相关活动负责人的指导下,高效有序地完成了爱心包裹的分装任务。
“壹基金”是李连杰先生于2007年创办的创新型公益组织,以“尽我所能,人人公益”为愿景,搭建专业透明的公益平台儿童关怀与发展是其专注的一项领域。志愿者们此次参与的壹基金温暖包分装活动就是通过为贫困地区孩子们分装冬季御寒物品和学习用品,来实现对贫困地区孩子们的关怀。志愿者们到达分装现场,在简短而有力的号召仪式之后,各司其职、分工合作,领取冬季棉衣、雪地靴、防冻霜、笔记本等生活和学习用品,对它们进行分类整理,装入纸箱,并逐一清点,码放整齐。在装箱搬运的过程中不少志愿者手上都出现了一些小伤口,可是大家一点都不在意,对于他们而言,多做一点、做快一点,孩子们就能早点拿到温暖包,早日过上温暖的冬天。一位志愿者说:“我们用真心温暖他人,用爱心回馈社会,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
 大学生志愿者是有梦想、有热情,最具使命感、最具社会责任感的群体之一,他们已经成为中国公益领域最活跃的新生力量。四川文理学院美术学院志愿者服务分队将会号召更多的美术学子加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青春之花在奉献中绽放得更加绚丽多彩。
(文/图:陈美梅;审稿: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