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副校长徐晓宗教授带领我校青年志愿者参加达州市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5-12-01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5110次 【打印】

    今天是第28个世界艾滋病日,上午9时许,达州市艾滋病日宣传暨2015年防艾青春校园行活动在达州市第一中学举办。市党政领导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公安、民政、教育、卫生、食药、公会、妇联的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活动。我校副校长徐晓宗教授带领我校6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市委副书记、市长包慧同志发表讲话,她强调防艾治艾需要全社会参与,需要人人献出爱心。让我们秉持“非歧视非评判”原则,用关爱代替冷漠,用宽容消除歧视,用爱心播撒阳光,共抗艾滋、共担责任、共享未来,为最终战胜艾滋,促进全市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我校志愿者们还参加了“防止艾滋病我为先 美好青春我做主”的签名活动并参观防艾知识宣传图片展。 此次活动对于我们大学生树立社会责任意识和正确的性道德观,培养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其健康发展有重要的意义。志愿者们表示,将从我做起,健康人生,并积极在我校营造良好的艾滋病防治校园环境,为构建和谐社会,和谐校园做出表率。

      

      
                                                                                 (供稿:史佳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