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5-11-27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3949次 【打印】

     

为激发大学生自主创业热情,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提高大学生的创业能力,招生就业处、校团委于11月26日晚7点,在传媒大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了四川文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知识竞赛决赛。学校党委副书记侯忠明教授、校团委王小奎、招就处黄婧颖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主要领导现场观看了比赛
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共有八支代表队进入决赛。赛分为个人必答环节、团队必答环节、团队抢答环节、现场问答环节、风险题环节。比赛中,各队成员默契配合、积极思考,一次次以自信、流利、精彩的应答赢得了评委的好评和现场观众的掌声。整个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竞争激烈。最后政管学院与经管学院一举拿下本次大赛一等奖。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本次历时近20天的创新创业知识竞赛即是对学生进行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一环。此外,为引导和支持青年学生创新创业,学校专门创建了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为创业青年提供教育、训练、交流、服务、实践平台,切实提升他们的创业能力。
(撰稿:程晓雪 刘婕妤;摄影:程晓雪 凌风悬;审稿: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