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知识竞赛复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5-11-20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4096次 【打印】

   

11月19日晚7点,四川文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知识竞赛复赛在传媒大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此次比赛由学校招生就业处,共青团四川文理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团委书记王小奎、招生就业处招生办公室主任峥峥校团委王晶以及各二级学院领导、老师观看本次竞赛。
本次竞赛共有14个学院参与,分两场进行,每场7个队。竞赛包括个人必答环节、团队必答环节、团队抢答环节、观众回答环节和加试环节。在个人必答环节和团队必答环节中,参赛选手从容做题,无一答错,各队分数不分上下。团队抢答环节是本场比赛最精彩部分,各组成员团结一致,争先抢答,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不过个别选手因过分紧张而抢先按下抢答器,导致犯规扣分。
经过激烈角逐,文新学院、化工学院、美术学院、计算机学院、政管学院、外语学院、数财学院、经管学院等8个团队进入决赛。
撰稿:程晓雪  王通摄影:李杰;审稿: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