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乐星期六之第十二届中外诗词朗诵大赛初赛

时间:2015-11-16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4336次 【打印】

 

2015年11月14日晚19点整诗词俱乐部在新教学楼227228等四个教室成功举办了第十二届中外诗词朗诵大赛初赛。本次比赛的评委由晨曦国学、巴蜀风文学社以及诗词俱乐部的众多优秀代表组成。
19点整,比赛四个赛场同时开始。选手们依次上台朗诵或是娓娓道来的情诗,或是高亢奋发的理想之歌,或是以旷达赞祖国河山,或是以激情颂青春,更有不少是参赛者的原创作品激烈的比赛过程中每位选手都拼尽全力,各显其才风采动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比赛把中外古今诗词以朗诵比赛的方法表达出来,体现了诗词文化的博大。同时,诗歌与朗诵的结合,又是一种形式上的突破内涵上的延伸,更加凸现了诗词俱乐部的本质精神。相信通过本次比赛,广大文理学子和诗词俱乐部会员将更加了解诗词文化、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投身于中华文化的浩瀚书海。

                                                    

                                                                             新闻来源:大学生艺术团   审稿:雷颖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