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者开展爱心捐书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5-11-02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4803次 【打印】

    2015年10月31日,校团委大学生服务站同部分二级学院志愿者在达川区管村海棠村小学,开展了一场爱心捐书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10点,志愿者们在村长的带领下,带着我校募捐而来的书籍、玩具和一些御寒的衣物来到位于达川区的管村的海棠村小学。志愿者们还未到学校,便受到了当地村民在路口的热情欢迎。募捐时下起了小雨,一场秋雨一场凉,志愿者们的手脚虽然已经冻得冰冷,但大家的内心却是火热的。志愿者们齐心合力,一起搬运书籍、物资,又认真进行分类整理,还向小朋友们介绍书籍的类型和内容,受到孩子们及群众的广泛欢迎。

       

      
    本次活动在志愿者和村民们的积极配合下圆满完成,也受到了各界一致好评。不仅为管村的孩子们送去了一份温暖和关爱,帮助其健康、快乐成长,也提高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实践能力。

     

                                                                              四川文理学院校团委大学生服务站  向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