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影《洋烈只为遇见你》演员文理学院选拔赛完美落幕

时间:2015-06-15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3471次 【打印】

    6月12日下午4:00,微电影《洋烈只为遇见你》演员选拔赛在四川文理学院音乐大楼W101教室顺利开展,我校20余名同学参加本次选拔。本次选拔赛评委由宣汉县微电影协会曾安辉,侯燃等负责人,及校团委王晶老师、文化与传媒学院冯蜜老师共同担任。

       
    参加本次选拔的演员,大多数是来自我校文学与新闻学院,数学与财经学院,音乐学院,体育学院的学生,其中不乏具有丰富表演经历的同学。他们青春靓丽,充满朝气的表演也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选手们分组逐个进行了表演展示,而在每组选手表演结束后,评委们都根据演员的表现提出中肯的建议,尤其是评委侯燃先生总是耐心细致地向演员传授表演技巧,并不时亲自演绎,帮助演员更好地理解角色,理解表演。选手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演员选拔采取演员同场观摩搭戏的选拔方式。电影主创团队亲自坐镇选人。许多选手坦言,这种形式的选拔不仅给了演员表现自身的机会,也为热爱表演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
    据悉,在本次选拔结束之后,将会有4名同学得到出演微电影的机会,据宣汉微电影协会总负责人曾安辉介绍,《洋烈只为遇见你》是一部情节贯穿70年代直至当代的年代剧,讲述的是一个两代人之间的爱情故事。而本次微电影的拍摄也主要是为了宣传洋烈地区地方文化,让更多的人了解洋烈,为洋烈文化增色添彩。
                            校学生会办公室:林晓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