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吴涛老师在2015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作品征集活动中获佳绩

时间:2015-06-04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3381次 【打印】

2015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作品征集活动,于5月底落下帷幕。四川文理学院美术学院吴涛老师在本次比赛中荣获平面设计类作品高校专业组二等奖。
本次活动从二月份正式开始,经过全国各学校初评、网上评审、现场集中评审和终评,从全国参赛者提交的作品中评选出平面设计类作品和视频类作品共计150个奖项。吴涛老师提交的平面设计作品《传承节约美德》(作品编号ZP0018787),在本次比赛中荣获平面设计类作品高校专业组二等奖。根据主办单位于2015年1月份发出的通知,吴涛老师将获颁荣誉证书和3000元的创作补助。
本次活动由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国家粮食局共同主办,主题是“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面向全国各高校和高中阶段教育学校广大师生征集平面设计类作品和视频类作品,并根据主创人员学科专业分设高校专业组、高校业余组、高中组。参选作品要紧扣主题,以节电、节水、节粮为重点,宣传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应对气候变化、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传播低碳环保理念,倡导勤俭节约行为,营造公共机构特别是大、中学校积极参与节约型社会建设的良好舆论氛围。
(撰稿:杨金山;供图:吴涛;审稿:王小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