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节圆满闭幕

时间:2015-06-02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3199次 【打印】

    

5月30日晚,四川文理学院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莲湖校区教学楼126教室隆重举行。校团委王小奎书记、招就处董怀军老师、学生处唐炜老师以及各社团指导教师优秀社团代表观看了晚会。
闭幕式通过会视频和现场表演的形式,展示了我校各类品牌社团和特色社团活动。各社团根据自身特,奉献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节目,新颖惊艳、妖娆魅惑的舞蹈,滑稽逗乐、笑点频出的相声,情景相融的手语表演,铿锵有力的朗诵,精妙神秘的魔术表演,令人拍案叫绝的轮滑表演,悦耳醉人的歌唱和演奏等,让全场观众惊叹不已,掌声频起。
此外,晚会现场还为优秀社团指导教师、优秀社团干部、优秀社团会员、星级社团等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校团委王小奎书记对本次文化节作了细致的点评。他表示,文化节的举办充分展现了新时期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有利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提高大学生的情商,培养全面性人才校团委将持续推进社团工作,使学生社团在四川文理学院校园文化建设过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