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烛剧社成功举办“勿忘初心,随心远行”四周年庆典晚会

时间:2015-05-28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3269次 【打印】

  

   

5月24日19:00,四川文理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红烛剧社在莲湖校区音乐厅成功举办了主题为“勿忘初心,随心远行”的四周年庆典。校报副主编范藻教授,文化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桢老师,文化与传媒学院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刘天老师、辅导员彭娜老师、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王为维老师等现场观看了晚会。
主持人一句“朋友们,想死你们了!”使得现场气氛顿时活跃起来。优美的开场舞,舞蹈演员们犹如七仙女下凡,洁白的小礼裙、婀娜的舞姿,掀起了晚会的第一个高潮。搞笑小品《私房钱》引发观众阵阵掌声,现场笑声不断。爵士舞《抹去》,俊男靓女的完美搭配,默契的配合,精彩的表演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赞叹。校园微话剧大赛获得一等奖的话剧《中国脊梁》也被搬上晚会舞台,大家融入剧情之中,引发强烈共鸣,掀起大家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你心中的小龙女》剧社成立以来的第一个古装剧,由大四的学长林栋领衔主演,剧情幽默风趣。最后的大合唱《当》,由社长王瑶瑶领唱,形式新颖,使观众眼前一亮,富有青春气息的歌词“让我们红尘作伴活的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对酒当歌唱出心中喜悦,轰轰烈烈把握青春年华”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次晚会,话剧、小品、歌曲、舞蹈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场,新老社员共同参演,为文理师生献上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赢得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撰稿:红烛剧社;供图:红烛剧社;审稿:杨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