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播,温暖你我——四川文理学院团委开展“书香雪域·让知识与你我同行”大型公益捐赠活动

时间:2015-04-28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3667次 【打印】

   

4月23至25日,“书香雪域·让知识与你我同行”大型公益捐赠活动在莲湖校区食堂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四川文理学院委员会、飞YOUNG学子创业公司主办,美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社会实践部青年志愿者承办,旨在改善孩西藏边远牧区孩子们的学习条件,为他们传递知识。
公益捐赠活动23日上午11点正式开始。活动现场,飞YOUNG学子创业公司、美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社会实践部志愿者不断向过往行人介绍西藏牧区孩子们因家庭贫困而无力读书的情况,号召大家献出爱心,捐书捐物。大家了解到牧区孩子们渴望读书的现状,深受触动,很多人捐出了自己读过的书籍、用过的文具
截止到4月25日晚本次活动共筹集到童话故事书籍47本、学生教材40本、课外杂志读物500本、字/词典13本、教辅资料96本、文学著作59本、笔记簿51本、便利贴31本、钢笔5支、中性笔62支、笔芯20支、画笔12支、橡皮擦333块、刨笔刀147个、订书机1个、儿童画板2个。这些书籍和文具将被寄往拉萨市国资委,由当地相关部门分发给拉萨市周边乡镇小学渴望阅读的孩子们。
(撰稿:王俊煜;供图:王俊煜;审稿: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