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志愿者积极参加全国全民健身活动状况调查

时间:2015-04-28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3959次 【打印】

 

为了全面了解城乡居民体育健身活动情况,国家体育总局今年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了全民健身活动状况调查。体育学院学生志愿者在411日到25日期间深入城乡社区对619岁青少年儿童和20岁以上城乡居民按不同年龄人群分组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问卷调查,圆满完成调查任务。
这次调查由达州市文体广新局组织。在我校体育学院董立院长、佘涛书记、李进文老师的带领下体育学院30名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和体育教育专业的学生在达州市开江县、宣汉县和通川区等三个区县展开调查,共访谈36个社区,完成1800份问卷。
调查过程中,我院志愿者不辞辛劳、热情细致的工作赢得了受访群众的一致赞赏,较好的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良好风貌和形象,并有多人被评为“达州市优秀社会体育志愿者”。此次社会实践调查也提高了体育专业学生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加深了其对全民健身运动的认识,坚定了毕业后投身社会体育事业的信心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