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服务站开展凝碧潭清洁美化活动

时间:2015-04-23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3840次 【打印】

在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 为进一步提高校园环境质量,美化校园环境,清除校园死角,增强我校学生环保意识,校团委大学生服务站部分成员于2015年4月22日中午12点50带着清扫工具在凝碧潭周围开展义务清扫活动。


中午12点40分,大学生服务站成员在教学楼侧门口处集合,待清点好人数和打扫工具后,志愿者们集体前往凝碧潭进行清扫活动。抵达凝碧潭后,志愿者们用工具对凝碧池潭水面上漂浮的垃圾进行打捞。对于凝碧潭周围的草坪路面上的烟头、食品垃圾袋等,志愿者们用扫把和簸箕对其进行仔细的清扫。同时,志愿者们还不忘对周边花台中的垃圾以及路面上的碎玻璃片进行清扫。在志愿者们高度的参与热情和积极的努力下,经过半个多小时,凝碧潭周边的垃圾基本上被清扫完,还原了其干净幽美的环境。


本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同时也让志愿者们为自己的学校做出一份贡献。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提高了与他人协作的能力,增强了团结意识,提升了服务意愿,弘扬了劳动精神,树立了环保意识,并且也为呼吁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到环保活动中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校团委大学生服务站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