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乐星期六”之Running文理校园趣味比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5-04-13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3215次 【打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打造精品校园生活,4月11日早上10:00,由四川文理学院校团委与青少年文学艺术社科普及基地共同主办,数学与财经学院承办的“美乐星期六”之Running文理校园趣味比赛在莲湖校区教学楼隆重举行。数学与财经学院党总支于贵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唐幸福老师莅临现场观看。
   来自新老校区十四个院系的代表队伍在此次比赛中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活动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在“气球混战”热身环节,各二级学院的积极参与,使现场氛围迅速升温。紧接着就正式进入五个通关环节。妙趣横生的“急速模仿”带给了参赛者无限乐趣;别具一格的“超级管家婆”令人捧腹大笑;眼疾手快的“数钞”环节令人惊叹;亮点十足的“接力不NG”充分考验了队友之间的协调能力和凝聚力,值得一提的是体育学院代表队此环节尤为灵活的表现;而在“猜歌王”中,各个学院代表队迅速投入到疯狂的找人完成任务的环节,更有物电学院代表队为找音演学院成员跑遍整栋教学楼。活动中整个教学楼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同学们的笑声、欢呼声交织在这片美妙的春光里。活动最后,体育学院代表队荣获本次比赛的冠军,经管院紧跟其后荣获第二名。
   在工作人员的协作配合下,历经2个小时的“美乐星期六”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风采,增进了各二级学院的友谊,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