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熄灯一小时”环保宣传活动

时间:2015-04-01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3809次 【打印】

    为响应“能见蔚蓝,地球一小时60+”环保活动,3月28日晚20:30—21:30,我校大学生服务站联合文新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稻香广场堂门口开展了“地球不插电,熄灯一小时”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分线上线下两种方式,线上活动以微博微信平台为载体,晒熄灯照片,赢取小礼品;线下活动主要为走出户外,熄灯节能,本次活动重在增强广大师生节能环保意识。
    活动以一舍、七舍为重点,带动其他宿舍自愿熄灯。活动前,志愿者通过贴海报、发宣传单、传飞信、转微信微博等形式进行了广泛宣传,效果良好。活动中,为调动同学的积极性,志愿者们开展了“烛光party”,燃烧的“60+” 图案标志,欢快的歌声,现场十分热闹。受现场气氛感染,同学们纷纷自发加入表演,校学生会主席阿鲁佐还深情唱了《卓玛》、《小芳》,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不仅加强了我校志愿团队之间的合作,丰富了校园文化,还增强了广大同学节能环保意识和公益意识,加强了我校同四川其他高校间的交流与合作。

                                          大学生服务站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