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乐星期六之羽毛球赛圆满举行

时间:2015-03-31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3166次 【打印】

   为丰富校园文化,展现学生风采。2014年3月28日、29日,由四川文理学院校团委与青少年文学艺术社科普及基地共同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美乐星期六之羽毛球大赛在新老校区举行,大学生艺术团团长汪思佳、李亚芳,体育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周文辉应邀担任比赛嘉宾。
   在28日上午8:30开始的新校区的比赛中,9个学院18名羽毛球健儿在羽毛球场展开了激烈的比拼。上挑、扣球、假动作••••••选手们上演了一场又一场精妙绝伦的球技盛宴,赢得了围观同学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场上一记精彩的扣杀更是将比赛推向了高潮。下午3:00在羽毛球场又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赛,也让同学们目不暇接地欣赏了炫目的球技。而同样的场景也在29日老校区的比赛中重现着,让人热血沸腾的比赛,时时响起的掌声和呐喊声,给在场的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记忆。
   在羽毛球赛进行的同时,立定跳绳比赛和跳远比赛也吸引了不少同学的眼光。下午表演赛结束后,周文辉等嘉宾为以数財学院王绍全,女子传媒学院周紫荆为首的几名新校区优胜者和以物电学院肖祥宇,教育学院李敏为首的老校区优胜者颁发奖状和奖品,羽毛球赛正式圆满结束。本次羽毛球赛深刻诠释了“以美辅德、以美启智、以美健体、以美育人”的美乐精神,为同学们的大学校园生活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