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开展“锋行三月”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5-03-30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3636次 【打印】

    为培养大学生服务社会的责任心,提高其的动手实践能力, 3月28日,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20余名志愿者在莲湖校区开展 “学雷锋、树新风、义务维修”为主题的“锋行三月” 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00活动开始,志愿者们便纷纷出动展开宣传, 前来维修的师生络绎不绝。志愿者们利用自身所学专业知识娴熟地为广大师生维修电脑、电风扇、便携充电器、有线键盘、台灯等,其中笔记本电脑就高达30余件。活动现场分工明确,气氛融洽,宣传、登记、维修、调试,志愿者们在各自的战场上挥洒着热情、倾注着努力,忙得不亦乐乎,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5:00,在广大师生的赞美和感谢中结束。
    本次活动为莲湖校区师生维修小家电、电脑等共计80余件,不仅为师生免费维修了电器,还增进了同学之间、师生之间的友谊,提高了志愿者们的实践操作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发扬了我院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精神,彰显了我院学生社团的风采和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撰稿:吴颖   初审:何华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