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演学院新苗杯辩论赛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5-03-26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882次 【打印】

   3月24日中午1:20“新苗杯”辩论赛院级总决赛在W101顺利召开。团总支书记潘维老师及主要学生干部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正反双方围绕腐败的根源在于人性的贪婪还是制度的缺陷展开辩论。经过四个回合的较量,反方以微弱优势略占上风。整个辩论过程中双方针锋相对,引经据典,又不乏幽默感。最后评委们对本场辩论赛作出评判,针对辩论过程中一些同学出现的语速不恰当、思维混乱、没有很好的利用自己方面的优势、做出过激行为、用词过于犀利等问题提出了很好的建议,要求同学们要发扬团队精神,围绕自己的优点,坚定自己的阵地。
   本次比赛是由团总支组织策划的,为三月女生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三月这个特殊的月份里,丰富同学的业余生活、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能力和专业知识的运用,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与工作打下一定的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