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15年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

时间:2015-03-20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3733次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鼓励同学们投身志愿服务活动,2015320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南坝校区举行了2015年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学校党委侯忠明副书记、校团委王小奎书记、校学生处冉林科长、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朱朝菊书记、党总支邓祥副书记、何云清副院长、辅导员以及近200余名志愿者出席了启动仪式。仪式由邓祥副书记主持。
启动仪式上,朱朝菊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指出,今天的启动仪式标志着化学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工作翻开了新的一页,广大同学应以此为契机,肩负起历史责任和使命,积极开展工作,投身志愿服务事业。并在志愿服务工程中,努力做到:第一,掌握专业知识,增强服务的本领。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及综合技能,将所学知识很好的运用在具体的实际服务过程中,不断增强服务的本领;第二,信守承诺,诚恳待人。学会热情友善的待人之道,互相尊重、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和睦友好,努力形成社会主义的新型人际关系;第三,从小事做起,贵在坚持。让志愿服务成为一种习惯,从细节做起,寝室的凌乱、教室的纸屑,林荫道上的垃圾等都需要我们习惯弯腰与伸手。
侯忠明副书记宣布化学化工学院2015年志愿服务月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还进行了志愿者代表发言、志愿者宣誓签名等活动。
据悉,化学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将在志愿服务月开展校园爱心回收站、义务检测、敬老爱老、关爱聋哑儿童、地球熄灯一小时等等系列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