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青春故事会”主题活动

时间:2014-12-11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3414次 【打印】

   12月9日晚七点,校团委在我校南坝校区活动中心举办了“青春故事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计算机学院团总支书记文敏思老师、理工学院团总支书记尹超老师、环建学院胡涛老师、理工学院吴颖老师、校团委王倩庭老师。
本次活动是校团委以纪念“一二•九”运动七十九周年为契机而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通过讲述青春故事、分享人生感悟、引发思想共鸣,传递正能量,引导青年学生把个人梦想与中国梦结合起来,勇于追梦、奋斗圆梦。
   分享故事的同学,他们也从不同的角度来讲述了他们的经历和感悟。来自文传学院的代林川,分享了故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儿》,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欢笑和掌声。展现了文艺青年在追逐爱情执着浪漫的一面。来自经管学院的王书龙和来自政管学院的王万粉,他们都讲述了自己坎坷的成长经历,其中王万粉在讲述的过程中几次哽咽,观众席都立马响起热烈的掌声激励她继续讲下去,在听完他们的故事后,有很多观众都流下了感动的眼泪。来自物电学院的陈佳、徐全林和来自政管学院的彭子骦也都分别为大家讲述了他们的青春故事。整个故事会,从舞台上的大红星,红幕布,再到主持人的小辫子白衬衣,格子裙,无不体现出了“怀念青春”这一主题。
   本次活动历时一个多月,从各个学院层层选拔,最终有六位优秀同学来到现场为大家讲述他们的故事。
   整个故事会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整个会场座无虚席,观众气氛高涨掌声热烈。六位同学的出色表现都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