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莲湖校区)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时间:2014-12-04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979次 【打印】

    2014年12月3日中午12:30,我院在莲湖校区328教室召开了全体学生干部大会。本次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王斌老师主持召开,团总支书记莫春梅老师、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教育学院南坝校区部分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中,王书记首先强调近期所做的工作:即11月份工作总结和12月份工作安排。就这两个方面,王书记做了详细的说明。他指出,11月份我院参加了校园杯篮球赛、消防知识安全竞赛以及寝室月活动整改,11.25系列心理健康活动等,而在12月份的安排中着重强调了迎新晚会和法制宣传系列活动,在这之后我院将进行学期工作总结、量化分统计、综合课程考核、年度总结等相关事宜。同时,他希望学生干部能够认真负责地做好每一件事,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目标,强化自身的能力。最后,莫老师对会议内容进行了补充,就迎新晚会的相关事宜做出了具体安排,落实到晚会开场和落幕的每个细节。同时指出了近期彩排中存在的问题,并希望同学们及时改正。   
    大会历时近一个小时,此次会议对学生会各部门、各班在迎新晚会时的分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便于后期我院迎新晚会的顺利开展。希望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教育学院能成功举办一场精彩纷呈的迎新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