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迎新晚会新老校区第二次彩排活动成功举行

时间:2014-12-04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979次 【打印】

    2014年12月2日晚,我院于莲湖校区126教室举行了元旦暨迎新晚会新老校区第二次彩排活动。我院院长何树德教授、党总支副书记王斌老师、副院长彭金祥教授,团总支书记莫春梅老师,艺术教研组李秀明等四位专业老师,南坝校区部分老师以及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干部到场观看了此次彩排活动。
    晚上6点整,彩排活动在我院院歌《教育情怀》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歌声的轻快悠扬体现了教育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接着,震撼心灵的诗朗诵、柔情似水的圆扇古风舞、幽默风趣的双簧表演、激情四射的拉丁舞、惊艳全场的走秀、动感十足的歌曲串烧以及绘声绘色的舞蹈表演一一呈现在我们的面前,让我们目不暇接,我们也因此沉浸在歌声、舞蹈中不能自拔。然后,小品《感恩的心》以独特幽默的视角向我们传达出了父母的爱是多么的无私伟大,作为儿女的我们应该常怀感恩的心去感谢他们对自己无私的奉献和关爱,在观众的阵阵掌声中彩排活动接近尾声。最后,李秀明老师代表艺术组老师做了专业点评,王斌副书记做了具体要求。
    本次彩排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每个节目都以自己独特的风格诠释出教育学院学子的青春与活力,每个演员都用自己的汗水与努力演绎着教育学院学子的风采,预祝我院在12月7日元旦暨迎新晚会的正式演出中取得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