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情忆红烛”迎新晚会暨第三届原创剧本大赛颁奖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4-12-02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3315次 【打印】

 

1130日晚,红烛剧社2015“情忆红烛”迎新晚会暨第三届原创剧本大赛颁奖晚会在莲湖校区音乐演播厅隆重举行。副校长兼党委宣传部部长徐晓宗教授、宣传部曾怡老师和文传学院、文新学院一众老师,以及部分赞助商代表到现场观看演出。
本次晚会推陈出新,内涵丰富,形式多样,包括歌舞、话剧、小品、音乐剧、走秀等类型的节目,为全校师生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盛宴。开场是一段海军阅兵式,演员们身着海军制服进行舞蹈表演,气势磅礴且具有国际范儿,瞬间就把观众们的注意力集中到舞台上。其余如小品《一路平安》深入挖掘人性,传递正能量;歌舞剧老同学,你还好么描写了毕业生们对友谊和逝去时光的追忆;小型话剧助学金风波是对大学生们现实生活的真实写照;动感舞蹈You make me wanna则是对当代大学生青春阳光精神状态的充分展现;话剧《心甘情愿》宣扬家庭亲情、诠释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传统美德。最后,晚会在别出心裁的《T台秀》中落下帷幕,尤值一提的是,文传学院办公室主任兼团总支书记刘天老师出演了活力四射的葫芦娃爷爷,让所有现场观众惊喜不已。
在晚会过程中,同时进行了“红烛剧社原创剧本”大赛颁奖仪式。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扩大了红烛剧社在校园的影响力,展现出了红烛剧社独特的艺术魅力,在校园文化建设进程中发挥了积极引领作用。
(撰稿:任美玲;审稿:杨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