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第五届大学生摇滚音乐节圆满落幕

时间:2014-11-28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3267次 【打印】

             

11月 27日晚,由校团委与青少年文学艺术社科普及基地联合主办、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四川文理学院第五届摇滚音乐节在音乐演播厅激情上演。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波、团委书记王小奎、团委王倩庭老师、杨金山老师观看演出。
参与本次摇滚音乐节演出的有高速公路、斑马线、声音、Hunters、随性、进化论等6支摇滚乐队,每支乐队演奏三首摇滚乐曲;其间,校园歌手瞿柏林、晏茂林也为大家倾情献唱了两首歌曲。活动现场,高亢激昂的摇滚乐动感十足、激情四射,引得观众爆嗨,尖叫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同学们对这次活动反响热烈,评价很高,他们认为摇滚音乐节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同时也让他们体会到了摇滚乐的独特魅力,大家热切期待着来年的摇滚音乐节。
据了解,自2010年以来,四川文理学院大学生摇滚音乐节已连续举办五届,深受同学们的喜爱,是最受学生欢迎的校园活动之一。
(撰稿:高凯丽;审稿:杨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