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财学院:财经协会举办“假面舞会”

时间:2014-11-17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3132次 【打印】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促进同学的沟通交流,培养大学生的社交能力。2014年11月16日7点30分,由数学与财经学院财经协会主办的“假面舞会”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随着一段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主持人亮相,晚会正式开始。时明时暗的灯光下,各种节目纷纷亮相,不断地令现场人员尖叫。随后,美丽的魔术小姐秀了一段魔术表演,更是将整个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全场嗨翻。在现场的游戏环节中,不少同学被邀请表演节目,引来其他同学的阵阵欢呼。交际舞曲的响起,也使得待在一旁的同学被活泼的氛围所带动而加入大部队行列,一起狂欢着。不知不觉中晚会接近尾声,一曲优美的情歌对唱在同学们的喝彩和掌声中为舞会落下帷幕。
    这次舞会为大家带来很多欢乐,也为大一新生提供了一个崭新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