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服务站与社联携手参与壹基金救灾物资转运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4-11-14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3828次 【打印】

    2014年11月13日,我校团委大学生服务站与社团联合会携手组织文新学院、数财学院及体育学院、外语学院30名青年志愿者参与了壹基金第二批达州救灾物资的转运。

       
    据悉,此次物资运送起始地点为福建,经过几天长途运输,于今天下午13点到达达州市沃尔玛商场地下车库,包括衣物、文具等共计180多箱物资,将转运至高速路口达州南站(木瓜浦物流港,)我校社团联合会主席马文贺带志愿者预先到物资转运达现场,随后大学生服务站负责人王晓美组织各二级学院30名青年志愿者抵达现场,进行物资搬运。

        
    当天下午16时左右,最后一车物资在从沃尔玛商场地下车库出发,大学生服务站及社团联合会10名主要干事驱车赶往物流港协助物资的转运,并进行后期分装工作的座谈会,此次壹基金达州救灾物资发放负责人何双建发表讲话,并呼吁广大志愿者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据透露该批物资拟在11月28、29日在达州市木瓜浦物流港进行行物资分装随后,及时发放到相关中小学校,其中850个将在达州市通川区、大竹县以及万源市进行发放。
    本次活动中调动了各二级学院志愿者的积极性,带动了更多的青年志愿者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为达州市救灾行动添了一份力。同时,也加强了我校大学生服务站与社团联合会的交流,建立了更加友好的合作关系,为共同做好团委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大学生服务站 王晓美供稿;王晶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