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财院:第十一届class-B-A班级篮球赛联赛落下帷幕

时间:2014-10-29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3043次 【打印】

   2014年10月27日中午13点30分,在我院第十一届class-B-A班级篮球赛联赛决赛中,大三年级5.6班联队战胜大一年级1.2.7.8班联队。

   两支球队经过小组赛、半决赛的过关斩将,进入决赛。决赛在响亮的哨声中开始,双方队员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激烈的对抗中,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坚持不懈的挥洒着汗水。场下的拉拉队员为他们呐喊助威,在第二节结束时比分打成了15平。在第三节达到了高潮,你追我赶,第四节更是精彩,最后比分以36比29结束,大三年级联队赢得了本次决赛的胜利。整场比赛扣人心弦,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

   至此,我院为期一周的第十一届class-B-A班级篮球赛联赛圆满落下帷幕。在本届比赛中,各班队员都能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