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协举办新学年关爱留守儿童支教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4-10-27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3529次 【打印】

    2014年10月24日下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新酢坊小学举办“新学年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支教活动启动仪式”。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新酢坊小学杨崇建校长、新酢坊小学的全体师生、我院政治辅导员唐幸福老师、团总支副书记刘桓宇、青年志愿者协会所有成员。
     活动开始前,青协全体成员做好活动前期准备,布置场地,购买物资。
     活动开始后,杨崇建校长上台讲话,对青年志愿者的支教活动给予了评价和肯定,预祝青年志愿者的支教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其后,唐幸福老师上台致词,代表我院师生对新酢坊小学教师对青年志愿者的支教活动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青年志愿者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接着,支教志愿者代表林显凤同学作出庄重承诺,向新酢坊小学的教师学习教学和管理经验,努力把支教工作做好。留守儿童代表李悦宏小朋友发言,对志愿者们的关爱表示感谢,表示将铭记志愿者和社会的关爱,努力学习知识文化,做好回报社会的准备。随后,唐幸福老师及刘桓宇学姐代表我院师生向新酢坊小学赠送学习物品和体育器材。最后,支教志愿者到各个教学班与老师和同学作进一步交流和沟通,并开展支教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让留守儿童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爱,也拉近了我院与新酢坊小学的距离,推动了今后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之更进一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