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财学院:第十一届CLASS-B-A班级篮球赛拉开帷幕

时间:2014-10-27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3050次 【打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2014年10月23日13:30时,我院第十一届CLASS-B-A班级篮球赛在莲湖校区篮球场拉开帷幕,比赛双方分别是13级会计班和14级财务管理班。
     比赛现场,每个参赛队员都朝气蓬勃,自信满满。球赛在裁判吹哨后正式开始,双方队友你追我赶,实力相当,比分一次又一次的拉平,反超,再反超……“战火”愈演愈烈,汗水早已湿透了球员们的衣襟,但场上的每个球员都没有丝毫懈怠,专注于每一次的进攻和防守,生怕一个疏忽就让对方夺得先机,精彩的比赛赢得了全场的欢呼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激烈的角逐,13级会计班以1分的优势战胜了14级财务管理班夺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为所有参赛队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团队协作的精神,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团结友好、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