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16届“修身、成才、报国”演讲比赛决赛

时间:2014-10-22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974次 【打印】

   2014年10月21日晚上19:00,外国语学院在莲湖校区113教室成功举办“修身、成才、报国”演讲比赛决赛。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兆忠以及5名来自文化与传媒学院的优秀学生代表担任此次比赛评委,外国语学院2014级全体学生到场观看比赛。
    经过前期的角逐,来自2014级的8名选手脱颖而出。比赛伊始,各选手以自己独特的方式,用铮铮有力的声音诵读个人宣言,点燃了活动气氛。他们结合对当代社会现状的深思以及个人生活经历的感悟,诠释了自己对“修身•成才•报国”的独特见解。既有潸然泪下的情感流露,又有幽默风趣的语言;既有向榜样学习的谦逊,又有敢为人先的自信。整场比赛精彩纷呈,掌声不断,通过角逐,来自2014级1班的曲丽君同学的《中国辉煌,你我的责任》以9.5的高分夺得桂冠。 
     最后,四川文理学院十佳主持人王宝麟、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各参赛选手的精彩演讲,并希望大家不断总结,积极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