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文理杯”英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4-10-21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3046次 【打印】

    2014年10月20日晚19:00由外国语学院承办的四川文理学院“文理杯”英语演讲比赛在莲湖校区126教室拉开了帷幕。此次比赛担任嘉宾的是学校教务处副处长罗江,评委老师有田琳、王萍、何薇及外籍教师Daniel、Miriam、Robert等。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来自外国语学院、计算机学院、教育学院共10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今天的决赛。本轮比赛分为三个环节: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和提问互动。在这三个环节中,参赛选手们凭借流利的口语,纯正的发音,缜密的思维和落落大方的台风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来自外国语学院2011级2班的冯炬以8.94分摘得桂冠。最后,我院院长李雪梅和外籍教师Joseph分别为此次比赛进行点评,鼓励同学们踊跃参与各种英语比赛,学会在比赛中享受英语带来的乐趣。
    “文理杯”英语演讲比赛作为我院重要的英语教学实践平台,有利于文理学子提高英语口语表达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