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莲湖校区)成功举办演讲比赛复赛

时间:2014-10-20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982次 【打印】

    2014年10月19日,我院于莲湖校区328教室成功举办主题为“修身、成才、报国”的演讲比赛复赛,出席此次比赛的评委有我院南坝校区学生会主席金璐、莲湖校区学生会主席靳利惠、团总支副书记冯弋洋以及演讲协会副会长严淑等。教育学院大一全体同学到场观看了此次比赛。
    下午6点30分,在主持人简单的介绍之后,比赛在同学们的一片欢呼声中井然有序的展开。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准备充分,在讲台上落落大方,有条不紊的演讲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演讲中每个选手都各具特色,有的选手着眼于生活中的小事,演讲真挚感人;有的选手列举了一系列的例子,使演讲的内容更加丰富精彩。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当属八号选手张莉萍,她慷慨激昂、感情充沛的语调,不时的幽默感以及与观众适时地互动,让观众跟着她的节奏,深入其演讲中,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比赛最后,副会长严淑做了总结,她先分别指出了各个选手的优点与不足,而后纠正了选手在自我介绍以及服装等细节方面的问题,并预祝同学们能在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演讲比赛于21点10分落下帷幕,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青春风采,而且也锻炼了同学们的写作能力以及语言表达能力。我院的演讲比赛决赛将在本周星期天举行,希望取得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