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第十六届“修身•成才•报国”演讲比赛

时间:2014-10-20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3059次 【打印】

     10月18日晚上7:00,美术学院在莲湖校区教学楼126教室隆重举行第十六届“修身·成才·报国”演讲比赛。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的有美术学院副教授、博士王赠怡等5位专业教师,美术学院领导、辅导员和全体新生观看了比赛。
  此次比赛经过各班初赛,共推出11名选手参加美术学院的决赛,参赛选手紧扣主题、志存高远、慷慨激情的演讲让大家见证了同学们报效祖国的拳拳之心和不屈之志,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评委王赠怡老师从活动主题、演讲内容和精气神等方面为本次比赛作了精彩的点评。
  本次演讲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此次比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美术学院领导和老师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