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未来,从新起航”──化学化工学院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团组织生活

时间:2014-10-19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957次 【打印】

    20141018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在南坝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梦想未来,从新起航”为主题的新学期第一次团组织生活。化学化工学院20124支部,20132支部、4支部,20142支部、4支部等5个支部300余名同学参与了此次团组织生活。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自编自导的舞蹈、歌曲、小品、朗诵等等节目纷纷亮相。活力四射的开场舞《舞动青春》拉开活动帷幕。诗歌朗诵《让梦想与青春齐飞》为大家勾勒了用青春拥抱理想的美好画面,富有感情的声音带动了同学们理想的翅膀。温馨的歌曲《心愿便利贴》驱逐了寒气,让异乡的学子感到家的温暖。滑稽幽默的小品《酒水推销员》和舞台剧《搞笑英雄》让大家捧腹大笑。激情四射的现代舞《空城》将理想、青春与活力演绎地淋漓尽致……一系列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充分展示了化工学子积极向上,追求进步,勇于打拼理想的精神风貌。最后,持续两个多小时的组织生活,在一首充满青春激情的歌曲《我相信》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