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文化传媒月”——摄像、影视作品大赛成功举行

时间:2014-06-11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3239次 【打印】

     2014年5月30日19:00,四川文理学院第九届大学生艺术节暨第五届“文化传媒月”——摄影、影视作品大赛在莲湖校区126教室成功举行。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达州市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万雁鸣老师,文传学院影视多媒体技术专业雷钢教授,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安前进老师,王文东老师、邵康杰老师担任评委。文传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程碧英,团总支书记、办公室主任刘天,辅导员彭娜以及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部分教师出席本次大赛。
     大赛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摄影作品展示。进入决赛的16名选手向观众细致的讲解照片的选取主题、拍摄角度等,一张张生动的照片把观众带入到情景现场。第二环节则是影视作品展示,选手们的影视作品都是独具匠心别出心裁,他们自编自导自演,将创意与作品完美融合,从不同的角度、用不同的方式来呈现校园之美、人文之美、家园之美。
      最终在摄影作品中,任新桉的《茶客》、张宏的《俺看看今天又发生了啥》获得一等奖;影视作品中朱乐的《泡沫》、苟力的《小城大爱》获得一等奖。
      最后,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达州市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万雁鸣老师从专业的角度对所有参赛的摄影作品,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精彩点评。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安前进老师宣布了本次摄影、影视作品大赛的比赛结果。
      获得摄影作品一等奖的张宏说到,发扬摄影人精神,用心创作,用相机传递出给他人更多的温暖与感动是我们这一代传媒人的责任。

                                    (供稿:邓丽慧、王宝麟  审核:冯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