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出援助之手 爱心感动校园——我院师生积极捐助重症病患学生

时间:2009-06-25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13863次 【打印】
    真爱永在,生命如歌。近日,四川文理学院里洋溢着一股爱心的暖流。全院师生为身患淋巴癌的学生捐献了5万余元的爱心款。
    据悉,外语系08级6班的胡中伟同学,本来是一名阳光开朗的男生,然而在近期不幸被确诊患有淋巴癌。面对着高额的医疗费用和病痛的折磨,家境贫寒的他束手无策。
    得知这一消息后,全院发起了一场爱心捐助活动,全院师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唱响了一曲拯救生命的壮歌。学院领导、老师率先垂范,慷慨解囊;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响应,踊跃捐款;院团委从中捐献出2000元“青春助困基金”,并倡议学生干部带头捐款……一场抗击命运的行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全院师生的关怀和鼓励源源不断地涌向胡中伟同学。
    点滴爱心,汇成爱的洪流。据统计,截至6月19日,本次募捐共收人民币到53910元。师生们衷心祝愿胡中伟同学早日康复,回到温馨团结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