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行第二届“魅力之声”歌手大赛决赛

时间:2014-05-26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910次 【打印】

      为给同学们创作一个展示自我、发挥才能的舞台,2014525日晚19:00,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届“魅力之声”歌手大赛决赛在南坝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朝菊老师、团总支书记靳浪老师、辅导员及各班级班主任老师和300余名学生一起观看了比赛。

    在主持人的宣布下,上届大赛的冠军为同学们带来一首《七里香》,带动了现场气氛,引起观众强烈的共鸣,同时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十位脱颖而出的选手为观众带来了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明朗轻快的《看我72变》,低回婉转的《想起》,感人肺腑的《祝福》……一首首动人悦耳的歌曲,为观众带来了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更有热辣动感的舞蹈中场助兴。最后,比赛在靳老师演唱的一首《迷迭香》中落下了帷幕。最终,9号选手以一曲《隐形的翅膀》夺得了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