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患病学生捐款续:五万余元爱心善款已送至学生手中

时间:2009-06-25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13122次 【打印】
    “血浓于水,爱重于山,无数爱心将汇聚成爱的海洋”,6月23日上午,我院外语系任明崇主任、团委李国荣书记、学生工作(部)处涂德祥副处长带着学院近万名师生的祝福与关爱,将募捐得来的55910元善款交到了外语系学生胡中伟手中。
    三位老师关爱的向胡中伟同学的家人询问病情及治疗相关情况,并鼓励他一定要坚强,端正好心态,拿出一颗永不放弃的心与病魔抗争,并祝愿他早日康复,重返校园,继续美好的大学生活。
    看着学院老师和同学们亲切的关爱,接过全院师生为他募捐得来的爱心善款,胡中伟同学心情激动,热泪盈眶,他用哽咽的声音表示一定会顽强的迎接各种挑战,不辜负大家的希望,病好之后回到学校继续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据悉,胡中伟同学是我院外语系08级6班的在读学生,在近期不幸被确诊患有淋巴癌。面对着高额的医疗费用和病痛的折磨,家境贫寒的他束手无策。得知这一消息后,全院发起了一场爱心捐助活动,全院师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学院领导、老师率先垂范,慷慨解囊;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响应,踊跃捐款。截至6月19日,本次募捐共收人民币到55910元。
    “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我们也相信胡中伟同学在大家洪流般爱心的帮助下,可以顺利度过难关,重新回到大学知识的海洋中遨游,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