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红烛剧社三周年庆庆典成功举行

时间:2014-05-13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920次 【打印】

    近日,文化与传媒学院红烛剧社在莲湖校区126教室举办了三周年庆典,向全校师生演绎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这次庆典推陈出新,整个表演全是语言类节目,打破以往晚会的形式。我院党总支书记冯进教授发表精彩致词,预祝红烛剧社三周年庆圆满成功。
    晚会在一段简单的小短剧《上海滩》中拉开帷幕,一段活力十足的开场舞瞬间将观众带入情绪,把观众的视线聚集到了晚会的舞台;《献给红烛》凝聚着范藻教授对于红烛剧社的支持和鼓励;紧接着的《时尚生活》,三个演员的恰当投入、深情诠释下,生动的演绎出了小品的独特艺术魅力所在;欢笑过后,《等待阳光》的人性刻画,让人相信世间还有温情还有关怀;小品《拉菲克》则惟妙惟肖的展现出了中国对于非洲友人的支持和中国一直在倡导的人性主义关怀;经典话剧《我在天堂等你》作为这次晚会的主打话剧,通过跌宕剧情,家庭矛盾,人物性格演绎的细节变换,将这一经典话剧演绎得淋漓尽致,演员们的精彩表演也让场下的观众泪点不断;人的一生定会经历青年,中年,老年等阶段,《前面有棵树》就在三幕剧里体现着友谊和人生的阶段感悟。最后,晚会在红烛剧社《开心剧场》的搞笑表演中落下帷幕也感谢我院大三众多影帝影后的精彩演绎。
    本次红烛剧社三周年庆典晚会成功举办,积极促进了我院红烛剧社自身的发展与成长,同时进一步扩大了红烛剧社在校园社团中的影响力,为红烛剧社由先锋话剧的演绎向经典话剧转型奠定了殷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