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开展“美乐星期六”之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4-05-12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3202次 【打印】

    为营造良好和谐的校园文化,促进校学生会与各二级学院的干部同学加深认识,团结进步,5月10日上午8:30我校在莲湖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了以促团结、增友谊为主题的“美乐星期六”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由校团委与青少年文学艺术社科普及基地共同主办,校学生会承办。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校团委、学生会代表队、社团联合会代表队以及各二级学院代表队。

     
    本次活动融娱乐与比赛为一体,一共进行了抱球接力赛、异地传书、链接加速、疯狂的设计、围圈坐等五个游戏。各代表队在游戏中相互竞争,最终以团体总分进行排名。活动过程中,大家都尽心尽力,配合默契,既表现出了个人的水平,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魅力青春,也展现了各自代表队的风采。自始至终,欢声笑语飘荡在整个田径场上,同学们的既锻炼了身心,也加深了相互印象。活动最后进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各代表队的同学还愉快的拍照留念。

     
     通过这次活动,校学生会与各二级学院的学生干部们表示,相互间加深了了解与信任,同时也获得了相关能力、素质的锻炼与提升。大家会更积极地参与在以后的活动,并在学习与工作中加强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