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协会与数学建模协会举办联合周年庆典

时间:2014-04-29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947次 【打印】

    为庆祝财经协会成立四周年及数学建模协会成立十二周年,2014年4月25日晚7:30,两个协会在莲湖校区新113教室举行了本次联合周年庆典。出席本次庆典晚会的领导与嘉宾有:数学与财经学院办公室主任苟格老师,学生社团联合会、以及各兄弟社团代表。
    在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后,财经协会与数学建模协会的联合周年庆典,终于在悠扬的音乐声中,随着一张张展现协会发展的照片,慢慢拉开了帷幕。正式开始之前,主持人对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进行了介绍,对在场的观众给予了热烈的欢迎。首先,开场的便是激情澎湃的啦啦操表演,接着便是展示大学生活的小品及别具一格的哑剧,凭借演员们逼真到位的动作,夸张的表情,将大学生的生活状态表现的淋漓尽致,紧接其后的便是歌曲串唱、青春舞曲、情歌对唱、诗歌朗诵、走秀。其中的走秀,更是以其独特的服装及模特自身的舞台气场,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还有小品、舞蹈、魔术,都精彩纷呈。最后的压轴节目---《白蛇传之法海也懂爱》延续了财经协会前一年周年庆节目--《白蛇外传》,喜感只增不减,将整个活动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在主持人富有激情的总结声中结束了此次周年庆典。晚会结束后,苟老师与所有的演员以及两家的协会的主要成员一起合影留恋,并由财经协会与数学建模协会的负责人为本次活动的参与者颁发财经协会与数学建模协会周年庆晚会纪念册。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两家协会之间的友谊,加深了协会会员的团队意识,丰富了大家的课外生活,给多才多艺的会员提供了一个表现自己的平台的同时,更传播了财经协会与数学建模协会的协会进取精神,展示了协会的良好风貌,继承发扬了协会的良好传统。热情,并要求学生要认真学习,打下扎实的专业基础,并加强师范技能的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