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3.8妇女节”系列活动

时间:2014-03-10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933次 【打印】

     为迎接第104届国际妇女节以及引导广大女生更多的关注自身的道德修养、团队协作等综合素质的提升,我院举办此次“3.8妇女节”活动。2014年3月7日中午12:30,我院于教学楼正门口同时进行拔河、乒乓球接力跑两项比赛。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文娟老师,辅导员叶柳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干部负责组织安排,维持秩序。
按照比赛规则,两项比赛同时进行。拔河比赛随着一声嘹亮的哨声响起正式开始,参赛队员全力以赴。一个个卯足了劲,涨红了脸,使尽浑身力气进行较量。参加乒乓球接力赛的队员以轻盈的步伐、灵敏的反应、十足的默契投入到比赛中。热情的啦啦队员在场高喊“加油、加油”的声音此起彼伏,不绝于耳。经过一番角逐,赢得此次乒乓球接力赛和拔河比赛的冠军分别是2012级1班、2012级6班。最后,所有参赛同学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更激励了我院女生树立大学生积极向上的形象,以健康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投入到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