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达州市“幸福达州•青春志愿行”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4-03-05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3600次 【打印】

    2014年3月5日上午9点,由共青团达州市委和达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的“幸福达州•青春志愿行”活动暨居家养老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在达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会议室举行。
    为了配合地方团组织开展好本次活动,对全院团员青年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产生良好导向作用,院团委王晶老师、数财学院团总支罗芳笎老师带队,组织了50名团员青年参加本次启动仪式,同时,我院推荐的阮青同学代表全市青年志愿者宣读了倡议书,她倡议广大的青年志愿者用青春和智慧,把文明和进步奉献给社会;用真诚和友爱,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欢笑和希望;用实际行动,让达州变得更加美丽、幸福!

      
    3月是志愿服务月,我院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也即将拉开序幕。欢迎广大青年加入到青年志愿者的行列中,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里,助人自助,实现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