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新学院2014“枝上春晓”元旦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3-12-24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3012次 【打印】

   

       12月20晚7点,由四川省青少年文学艺术社科普及基地、文新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枝上春晓”元旦迎新晚会在莲湖校区126教室隆重举行。校长孟兆怀教授、副校级调研员成良臣教授、校工会主席郑长江、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阮碧辉、达州特殊教育学校杨校长等嘉宾以及文新学院的全体师生观看了演出。
      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晚会在一段温情的集锦短片中拉开帷幕,五位主持人张琳、王昌冉、陈麒先、王冠圣、周彦希为现场带来精彩的开场白。歌舞、小品、相声、快板、情景剧、独唱、走秀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2012级3班的相声《任我行》说学逗唱,逗笑全场;巴蜀风文学社编排的草裙舞《夏威夷风情》热情洋溢,火辣劲爆;组织部、党务部选送的情景剧《致青春》,展现了青春里同龄人之间的喜乐悲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快板舞《诵读中华,献礼文理》在欢乐中弘扬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晨曦国学研究会选送的舞蹈《扇拳吟》将扇子舞、拳术和诗文吟诵完美结合;2013级2班带来的创意歌舞《星空》匠心独具、令人难忘;2012级3班的情景剧《那时泪眼潸然》其妙的构思、警世的主题令人泪眼潸然;劳生部献演的舞剧《希望》感人至深;礼仪队的走秀《花样年华》美艳绝伦,震撼眼球;话剧团排练的小品《选角》亦庄亦谐,笑翻全场……整场晚会创意不绝,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场下掌声此起彼伏,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最后,秘书部与女工部合作的民族风情舞《阿里山的姑娘》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场晚会非常成功,好评如潮,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实力和风采。到场领导和老师们纷纷向演职人员祝贺演出成功,并与一起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