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纪念“12•9”运动暨迎新晚会

时间:2013-12-11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3143次 【打印】

   2013年12月9日晚上19:00,我校莲湖校区126教室灯火通明,高朋满座,外国语学院在此举办纪念“12•9”运动暨迎新晚会。四川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佳国教授、副校长王洪辉教授、纪委副书记音乐与演艺学院院长何俐教授、原外语系胡尚田主任、四川文理学院工会郑长江副主席、学生处涂德祥处长、保卫处任军处长、教务处文武副处长、团委王小奎书记、通川区红十字医院董事长陈学泮师兄、达四中党委贾亚平书记、达川区教师进修校周其剑副校长、达县四中刘显勇副校长、通川区民族小学刘都赛副校长、来凤分校何平校长、陈康副校长、郝中华副校长等嘉宾出席并观看晚会。
    经过两个月的精心策划与准备,我院以“青春 理想”为主题的迎新晚会以惊艳全场的开场舞《cry cry》开幕,此次晚会节目形式多样,有傣族舞、现代舞、手语表演、古典舞、音乐剧、现代舞、诗朗诵、健美操、合唱、秧歌舞等,内容丰富多彩,涉及青春、爱国、理想、信仰等。婀娜多姿的傣族舞《竹林深处》动作优美,引人入声,用青春活力展示着鲜活的理想;健美操《创造奇迹》姿势舒展,动作灵活,快捷有力,体现了大学生别样风采;在闪烁的舞台霓虹中、缭绕的白色烟雾里,炫酷的《cry me out》性感妩媚而不失端庄,引起坐下此起彼伏的掌声,博得观众喝彩不断;诗朗诵《我的中国梦》气势磅礴、恢宏大气,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旋律和奋追梦想的激情;新颖别致的舞台剧《展望未来》彰显我院学子强烈的爱国情怀及对未来的美好憧憬。晚会中,院团总支书记王文娟老师的一曲《绒花》以其优美的嗓音、大气的台风,强烈的舞台感染力,赢得台下阵阵喝彩。晚会整场高潮迭起、掌声雷动。晚会在持续一个多小时后圆满结束。
    此次晚会,充分展现我院大学生的青春活力、理想信念和爱国激情,以及对未来的殷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