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新)成功举办“梦圆复兴●情满教科”元旦暨迎新晚会

时间:2013-12-10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946次 【打印】

    为了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迎接新年的到来。2013年12月8日晚,我院于新区126教室顺利举办“梦圆复兴●情满教科”元旦暨迎新晚会。四川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佳国教授、副校长王洪辉教授以及副校长李壮成教授莅临本次晚会现场,我院全体师生到场观看。
    本场晚会我院筹备近三个月之久,其中经过了三次精益求精的彩排,节目层层筛选、严格把关,每次彩排学院领导都亲临现场指导。晚会于7:30正式开始,此次晚会以舞蹈为主,融合专业特色,传统与流行相结合,节目形式多样、舞曲众多。伤感抒情的手语舞以动听的旋律、柔美而灵动的肢体语言带给我们无声的感动;动感十足的拉丁、爵士、现代舞彰显出青春脉搏的律动;温婉柔和的古典舞给人以唯美动人、婉约清新之美。其中,拉丁舞凭借曲风巧妙的转换以及性感的舞姿征服了现场观众,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与欢呼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同时,意味深长的心理剧、另类独特的话剧以及形式独特的歌曲串烧则给现场观众带来无限的欢乐。精彩绝伦的演绎、梦幻的舞台效果,给观众带来了强烈的视听盛宴。最后,晚会在曲风悠扬、深情动人的歌伴舞《友谊地久天长》中落下帷幕,领导、演员以及主持人同时登台并合影留念,为此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这是一场长达近两个小时的晚会,这是一场华丽的视听盛宴。辞旧迎新,梦想依旧张扬绽放。此次晚会凝聚着我院全体师生辛勤的汗水,不仅展现了莘莘学子的向上精神,更是为我院学生的大学生活增添了浓墨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