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动青春,梦想起航——政管学院2014年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3-12-10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3200次 【打印】

    伴随着十八届三中全会的浩荡东风,令人盼望的2014年阔步走来。12月7日晚19:00,莲湖校区126教室灯光璀璨、流光溢彩,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2014年“驿动青春,梦想起航”迎新晚会在这里浓情上演。学校人事处处长刘长江教授、四川革命老区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傅忠贤教授、通川区红十字医院等嘉宾与我院师生齐聚一堂,共同观看晚会演出。本场晚会得到通川区红十字医院、金夫人婚纱摄影达州总店大力赞助。
    晚会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青春纪念册》演出中拉开帷幕,青春活力的表演瞬间点燃全场观众的热情。紧接着,訚耀辉主任代表学院致辞。他肯定了我院在2013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院发展的社会各界、学校党政及各职能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展望学院2014年的发展前景,他希望全院师生在责任和使命的激励下,在光荣与梦想的感召下,再创新的辉煌。最后,他送上新年最美好的祝福,并预祝迎新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昂首扬鬃腾浩气,奋蹄踏雪展春风。本场迎新晚会现代与古典同台,多民族灿烂文化并举,融合舞蹈、小品、双簧、歌曲串烧等表演形式,亮点不断,精彩纷呈。全场师生情绪高昂,台上台下气氛热烈。古典舞《水调歌头》以其独具匠心的编排、自然娴熟的表演赢得观众阵阵喝彩;身着彝族盛装的俩小伙一曲《朋友》诠释出光辉岁月里友谊长存的温情;灯光渐亮,音乐响起,新疆舞《欢乐地跳吧》展示了一种别样的西域民族风情,让观众们充分感受了民族文化的气息;歌曲《王妃》激昂的旋律为大家带来了震撼人心的听觉盛宴。情景剧《感恩的心》由2013级行政管理3班数名同学倾情出演,以亲情为切入点,通过生活中的一系列片段,再现了父母对子女的无私付出,许多场景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共鸣。双簧《跳水》和小品《我不是这样的人》噱头十足,演员幽默风趣的语言与夸张到位的动作,使现场爆笑连连。伴随着婉转动听的音乐,姑娘们在舞蹈《彩云之南》中通过曼妙的舞姿,独具诗情画意,让全场观众如痴如醉。追逐梦想,律动青春。激情奔放的现代舞《Drop dead beautiful》、《Pop pop pop》和当代舞《年轻的战场》掀起阵阵高潮,惊喜不断。女生合唱曲目《牵手》、“DJ”舞团倾情出演的街舞《Dancing junior》更是将让现场持续升温,震撼全场。今宵难忘,难忘今宵。本场晚会在一首首经典曲目串烧演唱中华美落幕。